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购物中心有哪些 广州购物中心排行榜

广州是一个繁华的城市,当然人流是非常多的,但是依然每年都有不少的人群涌进,来广州玩,购物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要购物就必须选择一些购物中心好好地狂购一把,那广州购物中心有哪些呢?

广州购物中心

广州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因此在广州购物总是买到喜欢的东西,但广州的购物中心有很多,所以熟悉广州购物攻略是很有必要的,那广州购物中心有哪些,广州购物中心排行榜又是哪些呢?

广州购物中心排行榜

1、上下九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是广州的一条与北京路相齐名的商业街,不过与北京路相比,这里的店铺层次更加多元化和平民化,这里从高级百货公司到廉价餐饮店应有尽有。

2、北京路步行街,北京路位于广州“老三区”的中心地带,是广州城的发源地,也是广州历史上最繁华的地方。

3、天河城,天河城是天河商圈人气最高的综合购物广场,地理位置优越,每天的人流量都很大,周末或者节假日更是爆满。

4、正佳广场,正佳广场位于天河商圈,是非常有人气的大型综合型广场。广场品牌定位为中高档,比较特别的是这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五楼的真冰溜冰场,还有大型室内水族馆。

5、太古汇,太古汇由香港百年品牌太古集团打造,位于天河商圈、石牌桥地铁站上盖。这里入驻了许多知名品牌,全球一线品牌精品云集,还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旗舰店和概念店也在这里,比如炫酷的sony旗舰店。

6、时尚天河商业广场,时尚天河商业广场位于天河体育中心地下,是个综合性的超大规模商业广场。定位非常年轻化,除了有包含衣食住行的各种店铺。

7、花城汇,花城汇位于花城广场一带,是超大型的地下商场,共分为北区、南区和中区三块区域,连接了广州塔、广州图书馆、歌剧院和博物馆等,这里拥有超多的餐饮品牌,也有服饰类、生活用品等,晚上在附近欣赏夜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8、黄沙水产交易市场,广州一个著名的大型水产海鲜批发市场,附近有酒楼可以帮忙加工,按品种、重量相对应收取一定的加工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