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遇少妇投怀送抱开房 揭酒店开房注意事项

悲剧了,因为不留意酒店开房注意事项,男子遇少妇投怀送抱开房,激情过后就不见了三万元。酒店开房,即使再贵,可能也就消费几千元一晚。但是这个男子一夜风流,却消费了3万元。因为,他是被少妇洗劫的。所以说,酒店开房一定要注意防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未成年情侣能去酒店开房吗

本来,酒店消费,都是清清楚楚的,不会有什么糊涂账!可惜,这个男子不是被酒店坑了,而是被少妇坑了!看来,真是色字头上一把刀,跟女人去酒店开房,一定要注意才行了!现在,让我们看看酒店开房注意事项,时刻保持防备之心,以免被骗。

酒店开房注意事项

当我们踏入房门的第一步时,就是检查房门猫眼孔是否被损坏或被别人做过手脚,透过猫眼孔看外面应该是清晰无障碍的,如果有问题,一定要换房子。以防他人动过手脚安装窥视孔相机,能观察我们里面的一举一动。

检查床单是否换过,换过的床单会叠的像豆腐一样四四方方的,如果没换过的床单角边会不均匀也不整齐,还可以查看床单上是否留下什么头发、脚皮、血印之类的,如有发现可叫服务员换床单。

酒店开房记录保存多久

浴室洗澡时,先观察毛巾是否换过,是否干净,我们不能排除有些人临走前用它擦过鞋之类的东西,酒店毛巾是循环用的,肯定接触过很多形形色色人的身体,按科学来讲,多多少少会有些不卫生,希望大家出差或旅行时自带毛巾、牙刷和牙膏。

酒店里的热水壶和玻璃杯大家也要稍微注意了,我们不排除有些人把烟头或吐痰等在热水壶里,玻璃杯是否消毒也是个问号。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安全,自带水或买一两瓶矿泉水。

在酒店睡觉时,大家不要裸睡或把头包在里面睡等,酒店毕竟不是自己的家,无数人都睡过,每个人的身体我们都不能保证,细菌的感染我们也不能保证,所以睡觉时穿上睡衣以免细菌感染,把头放出来也以免呼吸感染等。以上就是酒店开房注意事项,大家看了之后,以后酒店开房一定要谨慎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