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园集市现身广州 开在创意园里的花园集市怎么样

现在的小伙伴们大都喜欢追寻时尚流行的趣味活动,也同样爱文艺小清新的纯白年华,一份来自福佳的邀请,将打造一个花园集市现身广州,然而开在创意园里的花园集市怎么样?

花园集市现身广

创意园大概都有去过,而创意园顾名思义也可以说绿化遍布的绿洲或是具有独特创意的小园林,创意园给人的感觉大多都是充满绿意之韵味的地方,许多人来到这里也许只为取下一处风景,但却无法改变它所能够带来的新生气息,因为到处都是一片绿地,近日花园集市现身广州了,你见过开在创意园里的花园集市吗?开在创意园里的花园集市怎么样?

9月9日-9月17日,花园集市现身广州,在这期间便是花园集市开放的时间,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只剩下三天左右的时间了,自花园集市现身广州以来,你出现过吗?你是否错过了那一处花团锦簇的浪漫胜地都不得而知呢?开在创意园里的花园集市怎么样?

花园集市现身广州,花园集市的开放时间一般为中午的11:00-晚上21:00,而地址就在T.I.T创意园正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97号,临近地铁客村站A出口,相信去过客村的人都不会看不见这样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创意园。开在创意园里的花园集市,花园集市里到处遍布了充满独特风格品味的花艺摆放以及门店的开展,放眼望去,仿佛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在这创意园里恣意横飞。

开在创意园里的花园集市怎么样?花园集市里的涂鸦艺术墙不仅迎来了国际艺术师资源平台ToMASTER明日大师,更是联袂法国著名绘彩艺术家、大皇宫参展艺术家,DEZIOPAUL共同设计;更有现场乐队带动全园气氛,瞬间感觉进入一个音乐花园的世界里,各种精致小巧的小香包、绿植盆栽等等应有尽有的奇特画面,说到这里,真心感觉不去都对不起自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