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途牛自助游怎么样 途牛自助游有没有导游的

不少人出行前,都喜欢上途牛看看路线、景点安排等,但对于途牛自助游这一选项来说,可能就会有诸多的疑问,比如途牛自助游怎么样、途牛自助游具体是什么样的内容等等。而十一长假也将来到,趁此在这里跟大家说说途牛自助游怎么样,说不定到时对大家的出行有所帮助。

途牛自助游靠谱吗

大家都知道途牛网是一个提供旅游服务及相关产品的平台,而要说到途牛自助游怎么样的话,或许就不是那么清楚了。实际上,途牛自助游怎么样,途牛的自助游指的是其帮用户解决掉交通跟住宿这两方面的问题,一般就是提供机票跟酒店了。

途牛自助游有导游吗

除了这两点外,其它的都是用户自理,比如行程、饮食、景点门票等这些其它方面就全部交由用户自行决定,而游玩的过程中也不会有导游跟随,所以跟我们平时说的自由行是差不多的。不过,途牛自助游怎么样,因为其会提供住宿跟交通服务。

所以有时候机票或是酒店难以订到的话,选择上途牛的自助游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然而,在价格方面,途牛自助游怎么样,有的用户表示其收费还是有点高。然而,试想一下,当我们订不到机票或酒店时,途牛可以订得到,这样的话,其费用高一些似乎也是情有可原吧。

当然,大家觉得在选择途牛自助游不如自己全程操办的话,那么也是可以依旧坚持自由行的,最终决定权还是在自己手中的。只是像有的人不熟悉目的地,在交通或是住宿上安排不来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途牛这样的旅游网站里的自助游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