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糖猫R1智能机器人发布 糖猫R1智能机器人价格多少

就在我们满怀期待地等待苹果ios11以及vivoX20手机的到来之时,这个世界上又出现了另一种可以视频通话的机器人,搜狗糖猫R1智能机器人发布,糖猫R1智能机器人价格多少?

糖猫R1智能机器人发布

糖猫R1智能机器人也称之为糖猫在家R1视频通话智能机器人,9月19日,糖猫R1智能机器人发布了,这次在北京所举行的发布会分别发布了两种版本的视频通话机器人,分别是糖猫在家R1和糖猫在家R1旗舰版,糖猫R1智能机器人价格多少?

糖猫R1智能机器人发布,糖猫R1智能机器人价格多少?目前智能机器人已经渐渐走上市场,并成为主流,而此次搜狗发布的糖猫R1智能机器人是可以支持搜狗语音识别技术的,完全可以用语音去操控,这是一款主打家庭的产品设计,主要针对于儿童智能市场的开拓,也可想而知,目前已经出现了所谓的电话手表等等智能的实现。

可有意思的是,一台糖猫R1智能机器人能够支持四方的视频通话,两台糖猫R1智能机器人之间是可以实现连接的,并且猫糖手表以及手机也可以同糖猫R1智能机器人实现连接,不仅如此,糖猫R1智能机器人中还藏有许多可以学习也可以娱乐的生活百科内容,可以更好地丰富儿童成长中的学习及玩乐生活,那么这样的糖猫R1智能机器人价格多少呢?

糖猫R1智能机器人发布了,糖猫R1智能机器人分为两种刚刚也说了,所以糖猫R1智能机器人价格多少是根据两种不同的版本性能及配置进行定价的,其中糖猫R1售价为798元,而另一款糖猫R1旗舰版99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