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华为mate系列曝光

2017年的下半年真是全屏手机上市的大日子,小米、苹果等大品牌的手机都纷纷推出自己的主打全屏手机,而国产手机华为也不甘落后。近日消息称,华为mate10全面屏手机即将面世,作为华为的粉丝都很期待华为mate10上市时间,听到这是不是很激动呢?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

华为Mate10多少钱

华为mate10是华为手机的下一款年度旗舰,非常热门。被很多人认为是可以与三星note8和iPhone8一较高下的手机。华为mate10上市时间定在10月16日,是一个系列而不是单款手机,其中包含了Mate10和Mate10Pro,不管后续还加入机型与否,这两款都是绝对的旗舰手机。然而却在8月底就早早的宣布信息,外界普遍认为华为只是因为担心苹果三星抢先发布之后带走了所有销量,提前预热能给市场打个预防针。

华为Mate10/10Pro配置曝光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下来,华为Mate10/10Pro的装置也被曝光出来。华为Mate10的配置比较常规,搭载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与64GB存储,屏幕则使用了一块5.8英寸的2K显示屏,机身厚度为8.23毫米,配备4000mAh电池。据称这款产品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

另一款华为Mate10Pro看起来就豪华许多了,虽然同样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不过却配备了6GB运存和64GB/128GB的存储。同时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1440×2880,同时机身厚度仅为7.5毫米,同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也配备了4000mAh电池。

华为mate10和前一代一致,华为在Mate10上继续双版本的路线。华为Mate10和Mate10Pro的外形设计都有非常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正面超高的屏占比。华为Mate10,在高屏占比的前提下,还在屏幕下塞入了一颗指纹键,着实让人惊讶。而华为Mate10Pro则没有正面按键,但屏占比更加夸张,相比三星Note8有过之而无不及。

从之前曝光的信心来看,Mate10采用了首发的麒麟970处理器,第三代徕卡双摄,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方案,支持激光对焦,光圈提升至f/1.6,在夜拍和微距拍摄方面表现卓越。

价格方面,有传闻显示华为Mate10Pro欧洲售价799欧元起,折合人民币6300元,而Mate10599欧元起,人民币约为4700元。现在华为mate10上市时间确定,华为Mate10/10Pro的价钱也大约知道了,那么对于华为全屏手机你期待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