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8最新消息 苹果8创新不够令果粉失望销量暴跌

上个周末苹果8正式开售,以往每年苹果发布新机必定会引发果粉彻夜排队购机现象。然而,据苹果8最新消息显示今年苹果8手机却在各国遇冷,苹果门店并没有果粉排队,甚至连黄牛的身影都见不到几个。

苹果8黄牛价跌破官网

根据苹果8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官网iPhone8售价为64G5888元,256G7188元。iPhone8Plus的售价为64G6688元,256G7988元。不过,目前,“黄牛价”已经跌破了官方价便宜100元。

作为十周年的苹果8本应该是最抢手的一款iPhone才对,为何会遇冷呢?小编总结了三个原因,第一苹果8创新不够,第二价格上又偏贵,苹果8与苹果7从外形来看几乎没多大区别,新增的功能又太鸡肋。

第三苹果今年一口气发布三款iPhone,iPhoneX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iPhone的一些不同之处,所以不少果粉也在等待iPhoneX上市,这也直接导致苹果8销量暴跌。看完苹果8最新消息,不少网友表示:苹果这次给自己挖了大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