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手机零部件成本出炉 苹果8系列加起来不及苹果x

我们总会对较为昂贵的东西感到好奇至极,作为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自然成为研究的对象,近日据说苹果手机零部件成本出炉了,令人讶异的竟是苹果8系列加起来不及苹果x!

苹果手机零部件

似乎世界上从不缺“最”,最高、最大、最贵等等字眼,而这些往往会成为我们仰望的对象,尤其是“最贵”,我们也常常会询问它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贵?对于史上最贵的产品总是乐此不疲地进行探究,就比如近日新发布的苹果手机,便开始成为研究的对象了。

虽说苹果公司一直否认外界对于苹果手机成本的推测,但最近新曝光的苹果手机零部件成本出炉数据却仍旧逃不掉要被曝光的命运,在苹果手机零部件成本出炉之前,美国金融服务公司对苹果的新品手机进行了成本的推测,竟意外地发现苹果8系列加起来不及苹果x。

苹果手机零部件成本出炉,首先相关人员对苹果系列进行了零部件成本推测,得出了64GB版的苹果8零部件成本是247.51美元,64GB版的苹果8Plus零部件成本为288.08美元,然而,苹果8系列加起来不及苹果x,苹果8和苹果8plus的零部件成本加起来也才只有535.59美元,但苹果x的零部件成本是581美元!

苹果手机零部件成本出炉,而苹果8系列加起来不及苹果x,但对于苹果8系列而言,苹果8系列和苹果x是具有价格悬殊的,不知果粉们对苹果8不感兴趣的原因是不是都在等苹果x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