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上市 智能牛仔夹克价格

这个时代走向科技化,更是走向了智能化,现在几乎许多行业都开始进军智能领域了,从智能机器人、智能办公桌再到现在的“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上市,智能牛仔夹克价格多少?

智能牛仔夹克价格

根据相关的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上市了,这款“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乃是由全球知名的搜索引擎谷歌和李维斯牛仔裤品牌共同联合打造的一款可以联网的智能牛仔夹克,同时李维斯也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牛仔裤品牌,被称为牛仔裤的鼻祖。

原来这款智能牛仔夹克早在2016年的5月份就在开发大会上亮相过了,只不过今年一直在等待的这款据说是2017年的春季新品,如今才娓娓道来,让人好生等待。不过就在今年3月份的SXSW大会上才传来它的新消息,表示“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出现,现如今“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上市了。

“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上市,我们来看看这款能联网的智能牛仔夹克都拥有些什么功能呢?它主要是通过一种导电布料在牛仔夹克上工作的,神奇的是,只需要双击这款牛仔夹克的袖口就可以暂停或是跳过一首手机上正在播放的歌曲,亦可调整音量,是不是很神奇?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手势来控制某些功能,比如接听或者拨打电话、收发消息以及使用谷歌地图导航等。

“联网”智能牛仔夹克上市了,但是这款神奇的智能牛仔夹克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这款智能牛仔夹克的官方价格是350美元,也就相当于人民币2321元,两千多块一件牛仔夹克,还是智能的,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