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汇通快递价格表 百世快递价格怎么收费

网购的便利少不了快递的存在,不同的快递能够到达不同的城市,让购物者更好地收到自己的货物,那么快递公司越来越多了额,每个快递公司的收费都是不一样的,那么百世快递价格怎么收费,汇通快递价格表有哪些?

百世快递价格

汇通快运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国内率先运用信息化手段探索快递行业转型升级之路的大型快递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快递企业前列。是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快递品牌,那么百世快递价格怎么收费,汇通快递价格表是怎样的?

百世快递价格怎么收费

百世快递价格怎么收费,各地区的标准不一样的,超出10公斤(千克)免首重,按9元一公斤计算。四日到达(偏远地区除外)包装免费,特别复杂包装收取2元包装费。汇通快递续重是指在首重的基础上每增加一个0.5KG为一个续重。通常首重的运费相对续重运费较高。

快递价格怎么收费

百世汇通还是挺便宜的。国内一区发往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河北、湖北、湖南、山东、陕西、安徽、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山西、江西这些地方的话,首重一公斤以内:10元,续重每公斤加4元。一般省内首重1公斤内6—8块,续重每公斤1到2块,省外绝大多数省份首重1公斤内8至15块不等,续重每公斤4至8块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