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erizon智能手表价格 Verizon宣布停售

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之后,智能化越来越广泛起来,随后许多网络科技厂商也纷纷推出智能手机,甚至智能手表,Verizon智能手表价格是多少钱?近日Verizon宣布停售是怎么回事?

威瑞森智能手表

Verizon的中文名为威瑞森电信,威瑞森电信乃是美国全国最大的一个移动运营商,不仅如此,它还是美国最大的通信公司,曾在去年的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中位居第8的排名,Verizon是在2014年开始进军智能手表领域的,直至今年依然出品了多款智能手表,Verizon智能手表价格是多少?

Verizon智能手表价格相对来说都比较昂贵,就拿四个月前刚刚发布上市的一款新品安卓智能手表来说,这款智能手表被命名为“VerizonWear24”,配备着AndroidWear2.0系统,支持4GLTE网络连接,而且能够在Verizon网络上运行,但似乎这款智能手表并没有预期中好。

可能其中一小部分的原因就是Verizon智能手表价格有些让人望而却步,它的售价分别是300美元和350美元,为什么会有两个不同的价格呢?原因是因为300美元的VerizonWear24是有一个两年合约的,而350美元版本的就没有。

但就在Verizon智能手表发布四个月之后,也就是现在,Verizon宣布停售这款名为VerizonWear24的智能手表,这是为什么呢?Verizon宣布停售智能手表是怎么了?据业内人士所言,消费者一般都不会愿意花这样昂贵的价钱去购买一款低廉的智能手机便可以代替的昂贵智能手表,Verizon宣布停售已然成为现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