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煤气灶什么牌子好 选购煤气灶注意事项

煤气灶已走进每一家,既然煤气灶那么普遍,但又有多少网友知道煤气灶什么牌子好呢?选购煤气灶很重要,因为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安全问题,如果不了解煤气灶,滥用煤气灶其他牌子,这也成了一种担心,所以为了不让家用煤气灶出现问题,选购时一定要注意啦!

煤气灶什么牌子好用又实惠

凡事都有第一次,对于初买煤气灶的人来说选购煤气灶什么牌子好确实很难,因为没有用过,所以并不知道煤气灶有哪些牌子,至于煤气灶什么牌子好更加不懂了。下面小编带你看看选购煤气灶要注意哪些事项。

煤气灶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1、美的Mide;2、西门子;3、海尔Haier;4、老板ROBAM;5、万和;6、万家乐;7、华帝;8、帅康;9、樱花;10、方太。

选购煤气灶注意事项

看选购地点:购买家用燃气灶应该选择专业的大商店或者燃气销售公司设在各地的专营店购买,切忌贪小便宜在小地摊购买,购买的时候必须向商家索要正规发票和保修凭。

现场点火:除了要看包装和外观,选购燃气灶的时候还要进行点火试验,连续打火10次,至少有8次能点着,火焰要在4秒内传遍整个火眼,无爆燃。燃烧器点着火后,要调整风门位置,使之出现蓝火焰,火焰内外锥分明,无回火,无死火,基本无黄火。火焰的点燃与熄灭噪声应小。否则,燃气燃烧不充分,一氧化碳超标,危害人体健康。

掂重量:正如其他建材产品,挑选燃气灶时可以通过掂重量来查看质量优劣,符合标准的产品由于使用了优质的材料,所以掂起来有一定的重量,但是劣质的材质较薄,重量比较轻。

安全第一,所以要买煤气灶的消费者们应看看选购煤气灶注意事项,注意选购的问题,为了安全不能瞢目地去选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