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昆仑玉价格表 昆仑玉价格一克多少钱

玉一直都是大家喜欢佩戴的首饰之一,而且不同的玉其实也有不同的称呼的,因此玉的材质不一样价格就不一样,那么昆仑玉是什么样的玉,昆仑玉价格表如何呢?昆仑玉价格一克多少钱?

昆仑玉价格多少

昆仑玉是一种软玉,又称青海玉。产自昆仑山脉东缘入青海省部分,昆仑玉质地细润、淡雅清爽、油性好,透明度高,可分白玉、灰玉、青玉、白带绿、糖包白等。以晶莹圆润、纯洁无瑕、无裂纹、无杂质者为上品,那么昆仑玉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昆仑玉价格一克多少钱

一个昆仑玉手镯动辄过万元,昆仑玉籽料也是价格不菲,因为昆仑玉的特点,油润度等与和田玉有所差别,所以,昆仑玉价格与和田玉价格也相差甚远,昆仑玉开采的不规范,昆仑玉原石几经转手,昆仑玉原石价格大幅增长,使得正规的昆仑玉生产厂家购买原料的成本增加,导致昆仑玉成品价格也是越来越高。

玉价格一克多少钱

2002年以后,昆仑玉被纳入了广义的和田玉范畴之列,从此昆仑玉的价格是不断的上升,当前市面上品质较好的昆仑玉原石的价格每公斤高达十几万元左右的价位。顶级的昆仑玉品种是非常稀缺的,一件10多克的顶级挂饰,价值十几万,玉料档次是决定玉价的关键因素,不仅决定其使用性及观赏性,更是其收藏升值的关键。

长期佩玉,对人的健康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逐步被人体吸收,保持体内各种元素的平衡,能够起到祛病健身的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