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舞台烟雾机多少钱一台 自动烟雾机价格多少钱

常常在看舞台表演的时候,不一会就有效果的烟雾机喷出烟雾,舞台上少不了烟雾机的存在,那么这样的舞台烟雾机多少钱一台,烟雾机有不同的品牌和价格,自动烟雾机价格多少钱呢?

舞台烟雾机多少钱

舞台烟雾机是一款人性化设计的烟雾机,在同类型的烟机当中具有领导者的地位,发热管采用先进的钛铝合金技术,令烟机不易堵塞。舞台烟雾机分为薄雾机,低烟机,气柱烟机,烟雾机,及干冰和液氮烟雾机,那么舞台烟雾机多少钱一台呢?

自动烟雾机价格多少钱

自动烟雾机价格多少钱是有不同的瓦数的,不同的瓦数价格也不一样,1500W烟雾机舞台烟雾机价格280元一台,1200W烟机烟雾机线控遥控烟雾机婚庆洒吧KTV灯光特效设备烟机价格330元,带LED1500W可调角度烟机价格750元,1500W烟雾机线控遥控烟机酒吧KTV婚庆灯光特效设备舞台灯烟机价格390元。

一般的舞台烟雾机是将含有高温受热后能快速气化化学成份的烟雾油,快速通过高温加热管,形成白色气态烟雾喷出。作为舞台设备中使用频率较高的舞台烟雾机,因为功耗大,且里面有个关键部件加热器,最高温度可达300度以上,有一种是电动气柱烟雾机价格1750元,电子恒温随时喷烟1500W地烟机婚庆烟雾机价格620元,600W双雾机价格178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