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牙膏去黑头有用吗 哪些品牌的牙膏可以用来去黑头

在生活中,“草莓鼻”的存在可是令不少人都感到烦心,而在各种解决方法中,想必大家都是听说过牙膏去黑头这样的方法吧。还没尝试过这种方法的人,是否都会好奇牙膏去黑头有没有效果?如果牙膏去黑头真的有用,那么哪些品牌的牙膏可以买来去黑头呢?

牙膏去黑头有什么危害

对于一些求知欲比较强的人,她们可能就会亲自实践看看牙膏去黑头有没有效。其实,用牙膏去黑头是有一定效果的,因为牙膏所含的一些物质跟肌肤里的一些油脂污垢会产生作用,进而使其排出肌肤外。不过,牙膏去黑头也不是完美无缺的。

像有些人的肌肤比较敏感,而市面上的牙膏大多都含有一定的刺激性,而且有使用这个方法的人表示,牙膏去黑头有一定效果,但同时也会使得毛孔变得粗大,因此敏感肤质的人最好的谨慎对待这种去黑头方法。

如果真的想看看牙膏去黑头的效果怎么样,那么大家最好是选择那些温和型的牙膏,这样可以降低对肌肤的刺激。至于什么品牌,这个倒没有限制,因为大品牌的牙膏都是可以放心的。而要有看得见的牙膏去黑头效果,还要遵循正确的使用方法。

像有的人是擦一擦脸,就直接把牙膏涂在鼻子上,这点就有点粗糙了。正确的做法是要先用热水蒸面等方式让毛孔打开,之后再清洗干净,然后再涂上牙膏加以按摩,若要避免毛孔粗大,那么做完所有步骤后可以抹点爽肤水等护肤品保养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