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平价版的MAC 盘点专业美妆NYX白菜价产品

由于环境与经济原因,美妆在过去那个时代里是奢侈的,但现今时代的美妆已然成为世界著名的且备受欢迎,化妆品里这是一款平价版的MAC,盘点专业美妆NYX白菜价产品送给你。

平价版MAC

对于彩妆稍有了解的美眉相信都会听说过MAC,这是一款世界知名的彩妆品牌,但可能在价格方面,MAC会是昂贵一族的,但这款平价版的MAC你就不要错过啦,它的产品可以称之为专业版的彩妆师,而且价格均价才30元,来盘点专业美妆NYX白菜价产品都有哪些?

这些平价版的MAC,你如果觉得MAC太贵,那么你可以选择NYX,其实NYX同MAC一样是美妆界的著名彩妆品牌,然而许多来自美国美妆界的彩妆师也都曾在美妆教程中使用NYX彩妆产品,我们今天来盘点专业美妆NYX白菜价产品。

1.NYX六色遮瑕盘,价格仅为80元;2.NYX16色眼影,价格为168元;3.NYX魅彩哑光液体唇彩,价格仅售58元;4.NYX渐变腮红,售价是89元;

5.NYX亮泽水润定妆喷雾,这是盘点专业美妆NYX白菜价产品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化妆品,价格仅需45元;6.NYX滴管控油粉底液,价格80元;7.NYX天使面纱价格95元;8.NYXfullthrottle四色眼影铆钉,价格11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