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鸡蛋多少钱一斤 2017年鸡蛋涨价幅度大吗

鸡蛋是我们最常吃的食物之一,鸡蛋非常有营养、丰富美味,吃法也多种多样,鸡蛋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一直以来鸡蛋的价格是人们最关注的,那么,鸡蛋多少钱一斤呢?2017年鸡蛋涨价幅度大吗?

今日鸡蛋价格是多少

鸡蛋是母鸡所产的卵,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营养价值很高,一个鸡蛋重约50克,含蛋白质7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鸡蛋多少钱一斤吧!

鸡蛋价格表

不同的地方鸡蛋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普通鸡蛋4.5元左右。同时,根据鸡蛋的品种不同价格也不同,喂饲料的鸡蛋(形体较比较大,没什么营养)大约4~5元一斤,喂粗粮的鸡蛋大约6~7元一斤,喂青菜米饭的家鸡蛋(形体较比较小,营养价值高)大约8~9元一斤,绿壳鸡蛋大约在10~15元一斤。

2017年鸡蛋价格行情

业内人士表示,进入10月以来,受国庆节拉动及节后贸易商补库需求影响,蛋价出现反弹。不过,近日随着鸡蛋贸易形势逐渐变差,全国贸易商看跌预期较强。但中长期来看,受2017年元旦、春节等需求备货因素影响,蛋价有望完成筑底,价格重心将上移。

怎样辨别假鸡蛋

新纪元期货期货分析师王成强表示,下半年以来的多数时间,蛋鸡养殖利润较为丰厚,且蛋鸡整体存栏规模居于高位,这些基本因素对鸡蛋价格形成抑制。但考虑到饲料价格季节性低点或已提前探明,且人民币贬值压力较为显著,这种背景下,处于数年同期低位的蛋价,已缺乏进一步看空的基本条件。

现货方面,9月下旬,蛋价出现断崖式下跌,芝华鸡蛋价格指数跌至3.26,比月初下跌21%。不过,进入10月以来,国庆节拉动及节后贸易商补库需求影响,蛋价出现反弹。但近日反弹基本结束,蛋价出现弱势下跌,最新芝华鸡蛋价格指数为3.51。

基本面上,供应方面,前期惜售库存,逐步释放,目前大部分地区收货好收,相比前期变容易。需求表现平淡,终端走货变慢,大部分地区反映走货较慢,相比前期大幅变慢,其中华北地区、东北地区走货较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