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能平板打印机价格 万能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打印机大家都知道,现在在生活中应用也很广泛,但是打印机也分彩色打印或者是其它一些打印,照片的打印显然也是不相同的,那么万能平板打印机又是什么样的呢?万能平板打印机价格多少呢?

平板打印机价格

万能打印机又称平板打印机,是一种可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亚克力、金属、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纺织品等表面进行彩色照片级印刷的设备。万能打印机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不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应用领域非常广泛。那万能平板打印机价格多少?

万能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目前市面上做万能打印机的厂家有很多,每家做的设备又各不相同,所以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值,但是大体上都是差不多的。万能打印机是一种比较夸张的叫法,其实他就是现在流行的UV平板打印机,由于使用喷头的不同和机器尺寸大小的不同价格也不相同,价格在6万到20几万不等。

万能打印机多少钱

万能打印机多少钱一台,民用系列的,每小时20平方米产量,万能打印机,16万,搭配五个工业喷头,工业系列的,每小时40平方米产量,万能打印机,21万,搭配五个高端工业喷头,改装机改装的万能打印机,一般都是采用的爱普生喷头,售价根据规格不同,一般在5万到10万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