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醒后发现消费4万 叫男性工作人员陪酒损失4万

有些酒太贵了,普通人真的消费不起!最近,有三个女子到KTV唱歌,叫了几个男性工作人员陪酒。喝醉之后,醒后发现消费4万。究竟怎么回事呢?这几个女子不是失身,而是失财,原来是被人乱消费了!

男服务员陪酒要押金吗

报道称,王女士反映,26日晚上,她和两个小姐妹去杭州糖果KTV唱歌,各叫了一名男性工作人员陪酒,结果喝多了。等到凌晨醒来吓了一跳,消费了41142元。让王女士不能接受的是,陪她喝酒的“晴天”,两人认识有段时间了,自己在他身上也花了不少钱,谁知对方趁自己喝多了意识不清,给开了两瓶很贵的百乐廷。

有钱虽然可以任性,但也不能乱花吧!这几个女子醒后发现消费4万,即使再有钱,相信也想知道消费的钱到哪了!现在知道是陪酒小哥点了贵酒,所以才蒙受损失!当然,事情真相曝光之后,相信可以追回损失的!不过,希望这几个女子能够吸取教训吧!

报道称,这几个女子醒后发现消费4万,原因是给开了两瓶很贵的百乐廷。那么,这是一种什么酒呢?现在,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百乐廷吧!

轩尼诗百乐廷干邑,酒味深邃丰饶,醉人而妩媚,将你带入非凡干邑的宇宙,享受层层至乐体验。皆因汇集源自轩尼诗“创始人酒窖”多达百种的陈年生命之水酿储于陈年法国利穆赞橡木桶中,其中更有源于1870年陈酿130年的传世奇珍。豪华和现代感的水晶玻璃酒瓶散发轩尼诗百乐廷干邑华贵独特的气质,个中处处,皆令人杯酒莫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