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最高楼观光多少钱 上海最高楼观光楼在哪

上海是个繁华的城市,许多人打工或者是旅游都会选择的城市,还有喜欢观光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的上海最高楼,但上海最高楼观光楼在哪,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上海最高楼观光多少钱呢?

上海最高楼在哪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陆家嘴,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被称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二高楼。有很多人慕名而来,都想登上去看一看,所以上海最高楼观光多少钱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

上海最高楼观光价格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门票门市价150元,同程网预订价135元。门票包含100F+97F+94F参观游览。站在云端,游客不仅能细数黄浦江两岸各大知名建筑与景点,领略苏州河与黄浦江同奔长江、共入东海的优美曲线,尽享上海风云变幻的巅峰奇景,登上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曾经的“上海高度”环球金融中心似在脚下。

最高楼观光多少钱

海最高楼观光营业时间是8:30至22:00,21:30停止取票,上海之巅观光厅门票价180元。建议选择高能见度,好天气登临,观光效果更佳,团体票10人起订,至少需要提前二天预定,提前提供所有游客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支付定金60元一位,所以网上订票的话一定要切记不要迟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