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周杰伦演唱会取消 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价格好贵

中国足球经常输?错了,这次终于赢了!周杰伦演唱会取消,原来是与足协杯赛程“相撞”,所以让路了。周杰伦是一个红人,演唱会门票高得离谱。现在周杰伦演唱会取消,对于粉丝而言,是坏事,也是一件好事。

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当周杰伦演唱会取消,粉丝看不到偶像演唱,的确是一件坏事。不过,能够节省几百元,甚至几千元,这就是好事!大家都知道,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价格好贵,有些学生还是问爸妈要钱去观看的,实在太奢侈了!

现在周杰伦演唱会取消,也是为粉丝的父母省钱。那么,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究竟有多贵呢?有报道称,周杰伦开演唱会,引起歌迷的高度关注,刚开卖没多久随即被抢购一空。随着演唱会日子越来越近,没能买到票的歌迷仍抱希望在网上求票,却有一位网友不幸遇到黄牛,800元竟被狮子大开口要7000元。

随着国内演出市场的不断繁荣,为买卖双方创建自由交易环境的二手票务平台也开始野蛮生长。然而,任意加价的二手票交易市场屡现“天价票”,票源复杂且无通行票品质检措施同样导致市场中假票泛滥,更滋生了大量诈骗事件。

事实上,这样任意加价售票的现象非常普遍,仅以8月25日开场的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为例,票面价格780元的门票,在“西十区”上的售价位于840-1280元之间,在“有票”的售价则为900-1560元;而票面价格1980元的门票,西十区的售价为2680-4999元,有票则在2600元-5.94万元之间。看完这,周杰伦演唱会取消,大家是否赞同这是好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