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制造再曝丑闻 日本面料包是无证产品

安全问题从始至终都是关键,无论是食品或是其他产品,都需要面对相关质检部门的检验,虽说此次日本制造再曝丑闻那是日本的事情,但是日本面料包是无证产品就是关于全球消费者的事情。

日本面料包无许可证

现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国内难免有许多人认为外国产品,进口产品才是好的,所以国内的宝妈们都会选择进口的奶粉产品,完全陷入“进口”二字的陷阱,这一次日本制造再曝丑闻事件主要反映的是日本方便面料包的安全问题。

前天日本的某家食品制造工厂引来了日本警方的搜查,原本应先由相关质检部门进行搜查检验,但却首次迎来了警方的搜查,可见其问题的严重性,据悉这家食品制造工厂来自日本福岛县磐城市,专门生产肉丁、干燥蛋花以及鱼板类产品。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家制造工厂从今年7月起在没有获得食品安全许可证的情况下仍旧私自设厂,而后当地相关保健所受到举报投诉消息,经搜查过后发现该家工厂的日本面料包是无证产品,而且他们在同一地点对鱼肉制品和其他肉制品统一处理,卫生环境实在堪忧。

自从日本制造再曝丑闻之后,日本方便面料包也被曝出假冒伪劣产品的信息,现在该工厂的官方已经出现瘫痪,而且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会配合警方的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