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新鲜水果哪个网站好 网购水果要怎么挑

有的人比较喜欢吃水果,但如果是在冬天的话,很多人就不想出门买水果了吧,这时肯定就会选择网购了。然而,大家知道买新鲜水果哪个网站好吗?因为要是选不对店铺,那买回来的水果就有可能是坏掉的。所以要想在网上也买到好吃的水果,那么知道买新鲜水果哪个网站好也是挺重要的。

网购水果什么网站好

对于不同人来说,大家各自认为的“买新鲜水果哪个网站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人表示要看买的是什么水果,像柚子这类存放时间稍微长一点的水果来说,在淘宝上也可以买。而如果是进口水果的话,则最好是在京东、天猫等这类网站好。

网上买水果靠谱吗

而有的人则认为,要说买新鲜水果哪个网站好的话,天天果园就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天天果园的水果都是直采的,另外其配送速度也比较快,这两点就可以使水果的新鲜度得以保持了。所以说,关于“买新鲜水果哪个网站好”这个问题,大家是各有各看法。

但客观一点来说,除了前面说到的这几个平台外,买新鲜水果哪个网站好呢?还有中粮我买网、每日优鲜、易果生鲜等可以选择。一般来说,这些比较知名的网购平台都是可以买到水果的。而在网上买水果时,我们又应该怎么挑选?

其实网购的不足之处就是只能看图片,所以在网上买水果的话,不要过于相信图片。然后要保证所选店铺靠谱,接着就是多问问卖家关于水果的更为详细的信息,或者是多看看其他买家的评价。如果还是担心,那么可以事先跟商家沟通好要是收到烂水果又该怎么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