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购充电器收到黄金 网上购物该注意什么

如今在时代的发展下,网购似乎成为了大众们日常的一个生活习惯。然而,最近小伙倪新国网购充电器收到黄金,欲退还给失主的时候竟然反被当成骗子。不过最后失主徐先生在与倪新国沟通之后才发现,原来倪新国不是骗子,自己错怪了他。

网购充电器收到黄金

对于小伙网购充电器收到黄金退还给失主的事情,网友们看完纷纷大赞小伙拾金不昧。据悉,小伙收到的黄金重量足有半斤重,价值7万多元。这要是遇到坏心眼的人,那徐先生可就损失惨重了。

网上购物该注意什么

虽然如今网购非常方便,但大家还是要小心。接着我们再来看看网上购物该注意什么?提醒大家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在官网上购买。否则很有可能进钓鱼网站被骗。另外,购买时一定不要把验证码发给别人。

要注意商品是不是有货,没有货就没有物流,大家一定要注意,尤其是买大件物品。否则还要退款比较麻烦。

要比较同一类型商品的价格,尽量选择物美价廉的商品。比如一件东西,选择价格合适的会比较划算。

要看卖家的星级,以及发货速度,好评率等等。这些可以选择出好的卖家,不至于吃亏,或服务不好。

要写清楚收货地址和电话号码,姓名,至于货物及时收到。否则可能会出现收不到货或晚收货的情况。

收到货物后要及时检查货物有没有问题,有的话要及时联系卖家进行退换货。这一点也很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