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8000元定制汉族婚服:穿汉服5年再没买过时装

上个月在网络上被疯传的一组照片是有关于某大学生多年只穿汉服行走于校园里的照片,但这次是一名女子花8000元定制汉族婚服,而且她还表示自从穿汉服5年再没买过时装。

前不久小编也同样在地铁上撞见了穿着汉服的男生,但是女孩子穿着汉服的场面确实还没有见过,虽说我们会对此感到新奇,从而想要更多地去了解她们的内心想法,但有一点,就是他们应该备受我们所有中华民族儿女的尊重和敬意,因为她们一直在传承我们中国民族的传统服饰文化。

女子穿汉服5年

这名近日在网络上因穿汉服走红的女子名叫张玲,她来自安徽合肥蜀山,从网络上流出的图片可以看见张玲的长发由簪子挽起来,白色的交领袄裙再外罩一件蓝色的比甲,手持一把小扇缓缓前行,显得十分端庄优雅。

张玲表示,一年有365天,她都要穿上360天,除非天气非常冷或是特别热的时候,而且她的衣柜现在已经有五十多套汉服了,穿汉服5年再没买过时装。但是据张玲所说,她所购买的汉服似乎都不便宜,近期入手的一件绣花大衣花了500多元,而且她在采访当天穿的一件汉服更是比许多名牌还要贵,价格大约是2000元。

定制汉族婚服

然而最令张玲感动的是她公司的老总没有因此而限制她的穿着和服饰,连老总7岁的女儿都喜欢上了汉服,她对前去采访的记者朋友说,虽然婚期还未定,不过她最近已经花8000元定制汉族婚服了,是一件明制的立领袄加马面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