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坐便器价格一般多少钱 最便宜的坐便器多少钱

坐便器就是马桶,这是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几乎每个人每天都要使用的,除了蹲便器就是坐便器了,不过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很多东西都很有讲究了,坐便器比蹲便器会更受欢迎一些,那么坐便器价格一般多少钱呢?

坐便器价格

在挑选坐便器的时候,大家无外乎是关心坐便器的品牌和价格,关心品牌是因为知道品牌是坐便器质量的保障,面对市面上不同众多的品牌,网上也有很多品牌的坐便器在出售,那坐便器价格一般多少钱?最便宜的坐便器多少钱呢?

坐便器价格

坐便器的价格差异很大,这主要由釉质、结构功能、品牌而决定的。普通的一般是300到500左右,家用的这个档次就很不错了,高档的坐便器1000到3000元的都有,科勒马桶的售价从七百元到三万元不等,TOTO普通马桶售价在六百元到一万元之间,智能马桶及售价在两千元到五万元之间。

最便宜的坐便器多少钱?每个品牌每个型号价格都不一样,材料市场上最便宜的有400元的,但是很少人买,质量差容易坏。更便宜的坐便器200元就能买到,但多是直冲式,甚至是不分大小水量的老款式。箭牌马桶售价在七百元到一万元之间,法恩莎马桶售价在七百元至一万五千元不等,选择坐便器还是要根据家庭的需要来选择比较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