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公布汽油最新价格

车主很怕听到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为啥?因为每次公布油价调整通知,都是上调油价的情况比较多!现在很多人买车买得起,可是养车却养不起。不算车险等费用,一年下来,加油都用不少钱了!废话少说,现在我们看看最新油价是多少吧!

发改委油价调整通知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6元。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

在11月3日,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发现油价又上调了!唉,国内的车主真是伤心!只是,不知道国际油价又是怎样呢?报道称,主要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国际油价7日下跌。

前一交易日,国际油价大涨,纽约油价涨至2015年7月以来新高,突破每桶57美元大关。11月7日,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令油价承压。7日美元走强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21%,在汇市尾市涨至94.958。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5美元,收于每桶57.20美元,跌幅为0.26%。2018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8美元,收于每桶63.69美元,跌幅为0.9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