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功守道什么时候上映 功守道电影上映播放时间

想必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马云拍电影了,据悉参演这部电影的人员都是实力大牌演员。近日,马云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一张电影海报,并配以“那一夜,那一梦”六个字,也正式证实了此前一直传言的他正在出演某部电影的消息。根据海报曝光,马云应该是男一号,而这部电影名为《功守道》,那么功守道什么时候上映呢?参演的演员有哪些呢?

功守道电影

不过话说回来,马云是个商人大亨怎么想到去拍电影了呢?据悉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位演员。而这张海报的出现,也实现了马云做演员的梦想。功守道是马云第一次拍的一部微电影,很多明星都参与。而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功守道什么时候上映?下面来了解下。

该片将会在优酷独播,将于在今年双十一晚会(11月10日)上放出精华版,11日放出20分钟成片,15日会有第一场“功守道”赛事,李连杰和马云都会参加。

10月28日下午,马云在微博发出一张电影海报,集结了吴京、甄子丹、李连杰、邹市明、袁和平、以及洪金宝,阵容不可违不强大!不过,最让人震惊的还当属站在海报最中央的马云。看位置,应该是男一号!

根据海报上的信息来看,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功守道》,是由文章导演的,对,就是前两日在金鸡奖上被冯小刚不握手羞辱过的文章!不过他的导演能力不容小嘘!他凭借《陆垚知马俐》斩获金鸡百花导演奖,正是业内对他导演能力的认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