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淘奶粉哪个网站靠谱 海淘选直邮好还是转运好

对于已经有宝宝的父母来说,挑选奶粉都是要挑最好的。而国外的奶粉向来就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也就引得一些新手妈妈也想海淘一些奶粉,但第一次接触的话,往往又不知道海淘奶粉哪个网站靠谱。在买奶粉这件事上,最怕的就是买到不可靠的奶粉了。

海淘奶粉攻略

其实在说到海淘奶粉哪个网站靠谱时,相信不少人都会想到亚马逊这个国际知名网站了,像德国亚马逊上的奶粉就很受大家的喜爱,德国亚马逊卖的奶粉比较便宜,但是数量不多,经常一上架就被秒杀了。

奶粉海淘可靠吗

此外,还有德国的Windeln,这个网站被称为“W家”,在国内妈妈海淘团里是比较出名的。在这个网站上买奶粉,还能用支付宝付款,而且中文页面还配有中国的客服,简直就跟在国内网购没有差别。

接着还有德国知名的婴儿用品网站Babyneo,也有人将其简称为“B家”,也是专门卖一些奶粉、纸尿裤的网站。所以实际上,买国外奶粉的渠道还是比较多的,因为除了国外网站外,国内的购物平台也有海淘的服务,至于海淘奶粉哪个网站靠谱,前面说到的这些都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眼中,之所以不清楚海淘奶粉哪个网站靠谱,其中原因就是因为很多时候大家往往看不懂国外网站上的外语介绍,看不懂相关的产品信息,自然就觉得不靠谱了。然而,现在很多国外网站都已有了中文界面,找到这些网站后,就可以像平时网购一样方便了。

而在这要告诉大家,如果选购国外产品的话,能选择直邮的尽量选择直邮,因为转运的话,过程又多了一道工序,那么就更容易出现问题。直邮虽然价格贵点,但速度快、安全,所以能直邮的不要转运,实在要转运的,记得选择可靠的转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