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辣椒货车高速侧翻撒满地 干辣椒价格多少钱一斤

辣椒是很多食物的调味料,很多人都喜欢吃。然而,最近一辆辣椒货车高速侧翻让警察叔叔“泪流满面”。据悉,14日15时许,一辆满载辣椒的货车从临汾曲沃由北往南行驶至侯平高速东镇段时,突然爆胎,车主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在高速路上,所幸没有受伤,但车上拉的新鲜红辣椒却撒落一地。

辣椒货车高速侧翻,接到报警后,高速四支队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摆放反光锥筒,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再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帮忙联系施救车和转货车。随后又帮忙扫辣椒,由于现场辣酱气味冲人,警察叔叔被呛得“泪流满面”。

怎么腌辣椒好吃又简单

据了解,车主王先生是贩辣椒的,一车辣椒近两吨,价值一万多元。当天,他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后轮爆胎了,他紧急刹车,结果方向盘打得太猛,车发生了侧翻,辣椒也撒了一地。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满地辣椒全部被清理收集完毕,侧翻车辆被吊起并撤离现场,道路交通秩序恢复正常。由于处理及时,措施得当,没有造成高速路大面积拥堵,货物也得到了有效保障,车主王先生连声感谢交警。

我国是辣椒生产大国,也是消费大国,辣椒是很多人喜爱的餐佐菜品,大家都知道辣椒分新鲜的辣椒还有干辣椒,而市场上两种辣椒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相对来说干辣椒比较好储存一些,那么干辣椒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据悉,干辣椒的批发市场价格大概是15元一斤,不过不同的地方价格上多少都是会有差别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