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7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展览会参展品牌有哪些

每年的国际车展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因为这将意味着会迎来众多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齐聚一堂的盛大画面,而今天也正式2017广州国际车展开幕之日,它也同样作为2017年下半年国内车坛的收官之作,而这次展览会参展品牌有哪些呢?

广州国际车展

2017广州国际车展开幕时间为11月17-11月26日,为期十天的车展也正是新能源智能汽车闪亮登场的时刻,这些被赋予了新内涵的传统汽车将在此次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得到展现,据悉,这一次的车展将会有1081台展车,光是新能源车就有131台,全球首发的有47台。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的展览地点位于广州琶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自车展开幕日起,想要参展的朋友可以免票进入会场参观车展,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车展还有许多福利正等待着你们,接下来我们看看展览会参展品牌有哪些?

广州车展参展品牌

1.长安福特;2.广汽传祺;3.观致汽车;4.长安铃木;5.昌河铃木;6.上汽名爵;7.长安马自达;8.郑州日产;9.广汽三菱;10.上汽斯柯达;11.上汽通用五菱;12.北京现代;13.一汽通用;14.进口福特;15.进口凯迪拉克;16.克莱斯勒;17.进口路虎;18.MINI;19.MINI JCW;20.进口马自达;

21.进口讴歌;22.欧宝;23.进口斯柯达;24.Smart;25.进口沃尔沃;26.进口现代;27.道奇;28.Jeep;29.捷豹;30.进口奥迪;31.进口宝马;32.进口奔驰;33.进口本田;34.进口标致;35.进口别克;36.进口大众;37.进口DS;38.进口菲亚特;39.进口丰田;40.进口铃木

以上汽车参展品牌分别是根据合资品牌以及进口品牌划分的,除此之外还有多款车型品牌,具体详情可以关注车展的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