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藏旅游最佳时间 西藏旅游值得推荐的景点有哪些

西藏就好像和它的名字一样神秘,虽然被众多游客捧在手心,埋藏在心里,但它却仍旧抱有着它的那股神秘的气息,也许这就是人们爱它的原因,去西藏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西藏虽常被提起,但是要想去西藏的话,西藏旅游值得推荐的景点有哪些还是需要做一做笔记。

西藏旅游什么时候去比较好

或许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座向往的城市,也可以是一个国家,有人向往出神入化的马尔代夫,有人迷恋古老风格的江南水乡,也有人唯爱幽静而神秘的西藏,但说起西藏其实有些人也会想到高原反应,身边也不乏远赴西藏只为取景的朋友,回来的总结就是四个字“高原反应”,所以西藏旅游最佳时间也可以把握好,而且对付高原反应也要掌握对的方法,不要太过依赖药物。

虽说高原反应与去西藏旅游最佳时间并无多大的关系,但是至少可以选择一个让人感觉到舒服的季节,而且也并非所有人都会有剧烈的高原反应使得身体不适,这也需要看自己个人的身体状况,而西藏旅游最佳时间是在每年的3月份-10月份之间。

西藏旅游有哪些景点

之所以说西藏旅游最佳时间是在3月份-10月份之间是因为西藏的许多旅游景点在这些时候都是最美的,比如三四月的林芝正是一副层林尽染的唯美花卷,此外我们还可以看看西藏旅游值得推荐的景点有哪些?

1.林芝;2.拉萨;3.珠穆朗玛峰;4.纳木错;5.桑耶寺;6.布达拉宫;7.西藏博物馆;8.巴松措;9.雅鲁藏布大峡谷;10.羊八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