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去罗马旅游注意哪些事项

去过罗马旅游的人都知道,哪里不仅景点优美,而且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其建城历史较久,被誉为“永恒之城”。随着生活的日益富裕,很多人都想去罗马旅游,但是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呢?去罗马旅游又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我们来看看。

去罗马旅游大概多少钱

罗马已有2500余年历史,是世界灿烂文化的发祥地之一。罗马古城是一座巨型的露天历史博物馆,这里矗立着帝国元老院、凯旋门、纪功柱、万神殿、罗马城的标志和角斗场等世界闻名的古迹;还有文艺复兴时期的许多精美建筑和艺术精品。

去罗马旅游最新报价

一般选择出境游,如果本身对目的地并不熟悉,那么建议跟团游是最好的也是更为安全的方法,不管去到哪个国家,都不会像在自己国家里那般自然和熟悉,而如果选择跟团游,那么就可以根据游玩的天数进而看看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一般跟团游5晚7天的旅游天数,从北京出发是需要30000万元-35000元之间,不过有些旅行社是可以商量价格的。

去罗马旅游注意事项

1、人身安全:罗马小偷小摸却蔚然成风,无论何地都要小心谨慎、女性在公交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会有公交色狼、罗马的人对交通规则可谓随心所欲,所以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交通的发达,让空气污染十分严重,出门要带好口罩。

2、当地风俗:在罗马,进入教堂即所有的宗教建筑必须穿着得体,否则不得入内,即便是刚从国外进入罗马也不例外,罗马的单身男人非常的依赖父母,因此,漫游在罗马城内,如果有机会坐下来与当地人闲谈,尽量避开此类话题,以免造成尴尬的场面,难以收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