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自营还是旗舰店好 自营店跟旗舰店有什么区别

如果问大家在京东上怎么才能保证所买商品的质量的话,想必有的人会说在京东自营店上买东西好,有的人则会说在旗舰店买也不错。那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京东自营还是旗舰店好”这个问题呢?不少买家眼中,这两种选择都是可以的。然而当两种相近事物被放在一起时,就难免会让人想要对比,所以究竟京东自营还是旗舰店好?

京东自营是什么意思

要想知道京东自营还是旗舰店好,首先就得弄清楚自营店跟旗舰店有什么不同了。简单来说,自营店就是京东自己去跟供应商买货,然后再将这些货物放到自己的平台上卖出去。而旗舰店则是一些品牌商借京东这个平台去销售商品的。

京东自营是正品吗

这样来看,似乎真说不出京东自营还是旗舰店好了。但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商家的名称有“旗舰店”这三字,但实际上不一定就是真正获得相关品牌授权的经销商,因此在这点来看,自营店或许就更能保证产品的质量了。

不过,如果是真正获得授权的旗舰店,那么其产品自然也是可靠的,而且在特定产品方面更加有针对性,因而在这方面来看,又有人觉得旗舰店的好了。所以只要是正规进货渠道而来的商品,不管是京东自营还是旗舰店好,都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但有用户指出一点区别,那就是京东自营的商品发货比较快,因为各地设有仓库,而旗舰店如果不把货寄存给京东代发的货,一般会要好几天。此外就是售后服务方面的了,京东退货都比较方便,而个别旗舰店可能会出现售后服务不是令人很满意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