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维密天价内衣曝光 天价内衣“香槟之夜”价值过千万

今年的维密秀亮点太多了,例如“奚梦瑶为什么登上维密?”、“奚梦瑶摔倒”以及“王思聪出席上海维密秀”等等。但是,最大的亮点是维密天价内衣曝光。你知道这内衣多少钱吗?价值200万美元。这套内衣这么昂贵,究竟是用什么制造的?

维密天价内衣有人买吗

这条维密天价内衣曝光,很多人质疑它的价值!其实,这套包含了手工镶嵌的钻石,蓝、黄宝石还有蓝色托帕石,被镶到18克拉的纯金内衣上。打造时间也就花了350个小时,6000多颗珠宝。所以,它价值200万美元,也是理所当然的。

内衣,是女人必不可不少的衣物,起到保护私密部位的作用。但是,一般的内衣,一百多元就能买一套。现在这套维密天价内衣曝光,真的吓坏不少平民百姓了!如此昂贵的内衣,是什么女人才有资格戴?

作为维密秀场上最昂贵以及最受关注的文胸之一,梦幻文胸一直都是所有维密超模的梦想,刚刚签约两年的莱斯此次脱颖而出,在今年成为了最为瞩目的幸运儿。

据悉,莱斯·里贝罗是90后的姑娘,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巴西皮奥伊特雷西,2015年新晋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