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济州岛再迎中旅游团 济州岛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

由于“萨德”事件,韩国济州岛自今年3月份开始难觅中国游客身影,就连韩国各大产品也都被进了“冷宫”,韩国市场一度萧条,然而就在时隔8个月之后韩国济州岛再迎中旅游团,那么济州岛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呢?

11月20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业界千呼万唤”中国游客的回归,并且来自韩国某旅行社表示,中国上海将会有一个25人的旅游团于11月28日抵达济州岛旅游,这将是济州岛再迎中旅游团的特别之日,此后将还有会陆续推进多个旅游团队再赴韩国济州岛。

济州岛旅游团

据悉,韩国旅行社方面预计将会在今年的12月份重新开启中国直飞济州的包机,并且会重新签发团体旅游签证,这给人的感觉怎么就像复活过来一样呢?不过也确实,自今年3月份之后,不仅是中国旅游网全面下架了有关于韩国旅游的一切信息和广告,而且连驻中国市场上的各大连锁店也全部关门,真正对韩国的一切坚决说不。

“萨德”事件让韩国的各行各业都损失惨重,至今两国也走出了该事件的阴霾,同时也意味着两国关系进入“解冻期”,此次盼星星盼月亮的济州岛再迎中旅游团也在韩国掀起了较大的呼声,选择再次踏入韩国济州岛的游客们都知道济州岛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的吗?

1.泰迪熊博物馆;2.汉拿山;3.龙头岩;4.城山日出峰;5.城邑民俗村;6.西归浦;7.涉步可支;8.三姓穴;9.牛岛;10.神奇之路;11.天地渊瀑布;12.中文旅游区;13.济州民俗村博物馆;14.济州琉璃城堡;15.顿乃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