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博士伦和海昌哪个好 隐形眼镜要怎么挑选

戴久了厚重的框架眼镜后,一些近视的人就会想要摘掉吧,但要是近视度数深,摘掉眼镜会造成各种不方便,那么这个时候隐形眼镜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在隐形眼镜品牌中,博士伦跟海昌都是比较为人熟知的,因而在一些新手眼中就分不清博士伦和海昌哪个好了。

隐形眼镜哪个牌子好

首先可以跟大家说的是,大品牌的隐形眼镜肯定是比较有保障的。而要说博士伦和海昌哪个好的话,我们不妨可以分别对这两个品牌进行一定的了解。博士伦算是中国早期隐形眼镜品牌的其中一个,其隐形眼镜有很多选择,产品质量也深得民众的信赖。

海昌隐形眼镜怎么样

而海昌则是将软性隐形眼镜带入中国市场的公司,其隐形眼镜在市场上也颇受好评。从这些基本资料来看,博士伦跟海昌都各有各的特色,因而难以比较出博士伦和海昌哪个好的。而且对于使用者而言,不是靠品牌去判断是否适合自己的。

而是要看具体产品适不适合自己,有的人觉得博士伦的年抛型隐形眼镜很好用,但有的人在使用过程中则会出现不适的症状。所以买隐形眼镜时,要从是否适合自己的眼睛去判断博士伦和海昌哪个好。

对于新手来说,初次买隐形眼镜要选那些镜片成型好且容易戴也容易摘的类型。如果是考虑价格方面的话,海昌的隐形眼镜价格就比较实惠。当然,买哪一个品牌及哪一种隐形眼镜还是看大家各自的需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