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圣罗兰香水价格多少 圣罗兰香水怎么样

香水大家都很熟悉,不同的香水代表一个人的品味,圣罗兰这个品牌应该对于很多妹子来说也并不陌生,这个牌子的化妆品是非常受欢迎的,当然圣罗兰香水也是不错的,那么圣罗兰香水价格多少呢?

圣罗兰香水怎么样

圣罗兰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很多人甚至都认为圣罗兰已经不在顶级化妆品档次上了,但事实上,圣罗兰发展至今引申出了无数经典,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香水。那么圣罗兰香水怎么样?圣罗兰香水价格多少呢?

圣罗兰香水怎么样

圣罗兰香水有很多种,还有其他的几款比较经典的,如圣罗兰反转巴黎香水,圣罗兰巴黎香水等等。圣罗兰鸦片香水就非常出名,其价格在770至1090元,这款香水确实真的如同鸦片一样,会让人沉醉其中,甚至上瘾彻底爱上这款香水。而且这款香水颇具中国风情,在中国推行的时候,使用的是鼻壶设计,新颖独特,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消费者的目光。

圣罗兰香水价格都是不便宜的,圣罗兰女士宣言香水喷雾90ml价格879元,圣罗兰香水,反转巴黎女士EDP香精90ml价格1099元,圣罗兰奥飘茗情迷女士香水价格在700到850元,圣罗兰黑鸦片淡香水价格在870到1250元,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价格在770到157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