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大功能饮料品牌排名 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超400亿

我国的饮品市场随着人们的生活消费水平的提升而提升,在过去仅仅只有白开水的年代渐渐演变成这样一个多姿多彩的年代,很多东西都富含意义,发展至今,2017年的十大功能饮料品牌排名是怎么样的?

功能饮料大多以保健作用、能量饮料为主要定位,从过去发展到现在,品牌和知名度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以下这十大功能饮料品牌排名其实是有根据的。

功能饮料品牌

1.红牛;2.脉动;3.东鹏特饮;4.乐虎;5.日加满;6.尖叫;7.健力宝;8.佳得乐;9.启力;10.宝矿力水特

现在基本上许多人都开始意识到健康越来越重要了,前天还在朋友圈看到一位朋友是这样说的,“以前天塌下来都要敷面膜,现在是天塌下来都要艾灸和泡脚,现在觉得健康比美丽更重要”,其实健康了人就变美了,这是相通的。

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因此人们会尝试着各种各样的只要对健康有益的事情和产品都会想要去尝试,因此这个时候新鲜果汁、茶饮料等等就开始备受青睐了,功能饮料它虽作为一种功能性的饮料,但是它所存在的营养素成分和比例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能够调节人体功能的,而功能饮料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其实是巨大的。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17年中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超400亿元,并且在2018年的功能饮料零售额也将能够突破450亿元的大关,成为世界排名靠前的中国能量饮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