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冰点脱毛价格 冰点脱毛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白嫩光滑的肌肤,然而有些人因为汗毛过重感到很困惑,我们知道冰点脱毛是不久前出现的一种脱毛方式,很多人都想选择冰点脱毛来改善,但是对于冰点脱毛价格不是很了解,而且还担心冰点脱毛会有副作用的现象出现。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冰点脱毛的常识。

做冰点脱毛要多少钱

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对于冰点脱毛价格多少呢?下面一去看看。

冰点脱毛后还会长吗

据悉,冰点脱毛价格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的。比如根据您脱毛部位、脱毛面积等因素决定的,不同的部位,治疗的面积也不同,所以价钱自然就不同。不过,冰点脱毛收费也是有标准的,即使每个地方收费不一样,但收费范围一般在3680-6800元。

现在知道冰点脱毛价格了,可是有人担心冰点脱毛会有副作用,其实冰点脱毛需多次进行,就是因为毛发可能再生,要达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完成的。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会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或者退行期,而冰点脱毛后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再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冰点脱毛能够有效祛除身体各个部位的多余毛发,实现永久脱毛的效果。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不会有副作用,治疗后不留疤痕。

冰点脱毛最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术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多数患者反映治疗无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瞬间的剌痒感。说明冰点治疗已开始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后2-3小时,皆可自然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