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白宫圣诞装饰曝光 2017圣诞布置装饰品价格表

距离2017年圣诞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过现如今都开始有了圣诞节的气息,因为在西方的国家目前已经为圣诞节这一天忙碌起来了,最近美国总统的白宫圣诞装饰曝光了出来,瞬间感觉圣诞就在这几天,不知道2017圣诞布置装饰品价格表是怎么样的?

圣诞节的饰物种类

昨日,也正是11月27日,美国第一夫人办公室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内容也表明了白宫目前的所有圣诞装饰品都是由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亲手设计并且布置装饰的,随后白宫也向媒体表示2017年的圣诞装饰将以“悠久传统”为主题,据悉,这次白宫圣诞装饰一共使用了53棵圣诞树、71个花环、1.8万多个灯饰以及1.2万个装饰品。

视频中的梅拉尼娅还和来自安德鲁联合基地的小朋友一起做手工,并且分享白宫的圣诞装饰。当天,白宫也向媒体朋友开放了白宫圣诞装饰的区域,它们主要分布在白宫东厢的第一层和第二层(第二层即“国家楼层”,StateFloor),分别是第一层的图书室(Library)、金银器室(VermeilRoom)等多个房间。

看到美国总统的白宫圣诞装饰曝光之后,已经开始觉得圣诞节就进在眼前,虽说圣诞节乃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是喜爱热闹的中国人民也一样会以各种方式度过这样一个圣诞节,既然要过圣诞节,某些地方还是需要有一些装饰才有气氛,那么2017圣诞布置装饰品价格表是怎样的?

圣诞节装饰品一般包括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花环等等装饰品,光是圣诞树的价格一般都要100元左右,主要是依据圣诞树的高度来决定价格,圣诞老人20元左右以及圣诞帽大致是在15元左右一个,再者就是圣诞花环的价格大致在10元左右就有了,而圣诞灯饰可能就会贵一些,价格普遍在3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