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岁通晓8门语言 德语培训机构哪个好

如果说一位90后精通8门语言,你一定佩服几分钟就过去了,可当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有一个小女孩年仅5岁通晓8门语言,你说是不是就得当场呆住了?我们都知道学一门语言并非易事,英语、韩语及日语都常有人学,今天就来说说德语培训机构哪个好?好让喜欢德语的朋友也有个学习的机会。

不久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外孙女阿拉贝拉曾用中文演唱了一首歌曲,并且还用中文背诵中国《三字经》和古诗,一时之间在网络上爆红起来,随后不久,美国金融大鳄吉姆罗杰斯的两位女儿也因为用中文朗读中国古诗而迅速蹿红,可见语言在世界交流之间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但是最近在网络上有一位5岁通晓8门语言的小神童彻底火了,网友们对这位年仅5岁的神童简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还直言:“感觉自己才是外国人。”更有网友调侃到,这回特朗普的外孙女可是遇到劲敌了,她正是来自俄罗斯的贝拉德维亚基娜,年仅5岁通晓8门语言!

联合国目前的官方语言仅有5种,而这位神童已经掌握了8门,其实早在去年,贝拉德维亚基娜通过一档俄罗斯的节目走红,那个时候的她已经是一位掌握了7门语言的4岁小女孩,然而今年5岁的她又习得一种语言,一共通晓8门语言,成功入选BBC2017年度全球百大杰出女性,同时她还是至今为止年龄最小的入选者!

贝拉德维亚基娜5岁通晓8门语言,其中除了她的母语俄语之外,还精通中文、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以及阿拉伯语,加上今年习得的意大利语,一共8门语言。我们也都知道,目前很多人都在学习中文、英语、日语以及韩语这些语言,但是我们今天会主要来说说德语培训机构哪个好?

德语培训班有哪些比较好

1.欧风德语培训机构,首先它的第一阶段会需要学生尽可能地理解并运用每天熟悉、与自己喜好有关的表达方式和一些基础的语句,做到可以自我介绍或是询问别人的基本信息就可以达到第一阶段的考试标准了。

2.欧那德语培训机构,该机构主要会根据每个学生入学前进行阶段性评测而去安排合适自己的课程,拥有着全球性的专业师资、多样化的课程体系、设立情景小班级,学生也能够拥有更多的开口机会,以及灵活的课程安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