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售假诊断证明 卖家自曝假诊断证明卖340元一套

随着现在大部分企业或是餐饮门店都需要提供一种健康证明,又或是需要出示身体不适的诊断证明才可以成功请假,因此市场上也开始出现各种网售假诊断证明的现象,有位卖家自曝假诊断证明卖340元一套!

代开医院诊断证明

我们大概都知道,现在无论是学生或是上班族,请假这一件事都并非易事,尤其是学生,有些老师或是学校规定学生请假都需要通过父母来联系老师才有可能被通过,因此许多学生也会想着伪造一个假的诊断证明蒙混过关,有些学生甚至会直接向学校的医务室医生申请开诊断证明,如果申请不成,那就只能依靠购买网售假诊断证明来蒙骗了。

因此许多学生为了逃避上课而选择在网上购买假的诊断证明,日前,一名记者以学生的身份想要购买用于逃避上课的诊断证明,在与一家名为“昕昕实体工厂”的网店商家进行咨询时,商家告知记者说他店里可以购买到假的诊断证明,需要通过微信才能够交易,于是记者便和商家互相加了微信,不久后,商家直接向记者发去了9份诊断证明的模板。

但是在得知记者需要开的是某家医院的诊断证明之后,由于自家没范本图片没办法做,于是就介绍了记者另外一个可以做的商家,并称他什么医院的诊断证明都有,记者加了新微信号之后,这位商家很快就向记者发了医院诊断证明,并表示病情和医院都可以自己定,可以先预览之后满意再微信支付。当记者告知需要开北京某三甲医院的诊断证明后,商家很快就给出了120元的要价。

后来记者根据调查发现,在网售假诊断证明的价格是在50元-300元左右,而且这些诊断证明都是根据休息天数而定价的,时间越长就越贵,有位卖家为了看上去更真实,表示自己还能够做全套的诊断证明,包括挂号单、血检、尿检等等繁杂的程序,而且卖家自曝假诊断证明卖340元一套!

卖家表示,这种全套的诊断证明的销路更好,因为让人看起来更加真实,而且在医院还可以查询得到,顾客可以选付定金,到医院去核实之后在通过QQ红包付尾款都行。由此可见网售假诊断证明已经涉及了各大医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