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老白干酒多少钱一瓶 衡水老白干酒怎么样

酒水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不同的品牌又有不同的特色,有些地方的酒还有不同的地方特色和文化呢。老白干酒是河北三大名酒之一,那么衡水老白干酒怎么样?老白干酒多少钱一瓶呢?

老白干酒价格

衡水老白干酒历史悠久,可追溯到汉代,典型风格的酒香型分为浓香、酱香、清香型,以高粱为主料,精选小麦踩制的清茬曲为糖化发酵剂,以新鲜的稻皮清蒸后作填充料,采取清烧混蒸老五额工艺,低温入池,地缸发酵,酒头回沙,缓慢蒸馏,分段滴酒,分收入库,精心勾兑而成。那这样的老白干酒多少钱一瓶呢?

衡水老白干酒多少钱

衡水老白干主要包括老白干系列和十八酒坊系列两个系列,老白干酒多少钱一瓶?按照价格可以分为1至199元、200至499元、500至999元和1000元以上四个区间。衡水老白干67度青花瓷750ML价格88元,衡水老白干玉如意40度500ml价格16元,衡水老白干52度五年125ml价格8元,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42.8度蓝钻500ml价格116元,衡水老白干67度500ML价格85元。

衡水老白干酒怎么样?衡水老白干酒以其独特的生产工艺造就了芳香秀雅、醇厚丰柔、甘冽爽净、回味悠长的典型风格,是可长时间储存的,衡水老白干酒还有很多不同价格的,衡水老白干红源40度500ml价格106元,衡水老白干商务宴请D8酒38度价格164元,衡水老白干40度红柔价格58元,衡水老白干41度A6价格94元,老白干纯粮正品41度价格141元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