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菜拼出西湖美景 西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相信大家对于香菜都不会觉得陌生,香菜营养价值丰富,常吃对身体好处有很多。然而,最近一名摄影师脑洞打开用香菜拼出西湖美景,香菜大变身美轮美奂效果超惊艳。网友看完纷纷调侃: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香菜的味道!

摄影师用香菜拼出的西湖景色

在我们的认识里,一张图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产生,拍摄,绘画等,但是你能想到用香菜拼出生活中的美景吗?这位脑洞很大的摄影师竟然用香菜拼出西湖美景,实在是不可思议。

说起杭州西湖,对于没有去过的人一定会问西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今天小编就大家介绍下西湖好玩必去的景点。

三潭印月又称“小瀛洲”,是西湖三岛中面积最大、景观最丰富、知名度最高者,被誉为“西湖第一胜境”,是江南水上庭院艺术的代表作。“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是这里的最大特色。小瀛洲呈“田”字状,外圈和内十字有岛桥相连,亭台轩榭,点缀其间,内部被岛桥自然分割成四个湖,中心绿洲的“竹径通幽”艺术墙充满诗情画意。

岛南端的“我心相印亭”前可观赏三潭印月胜景。每到中秋月夜,放明烛于塔内,灯光外透宛如15个小月亮,此时,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夜景十分迷人。

雷峰塔位于浙江杭州西湖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是中国首座彩色铜雕宝塔。雷峰塔一名黄妃塔,又称西关砖塔。为吴越国王钱俶因黄妃得子建,旧塔已于1924年倒塌,现已重建。每当夕阳西下,塔影横空,别有一番景色,雷峰夕照为西湖十景之一。雷峰塔也因《白蛇传》中禁锢白娘子的传说而闻名遐迩。

平湖秋月,西湖十景之一,位于白堤西端,孤山南麓,濒临外西湖。凭临湖水,登楼眺望秋月,在恬静中感西湖的浩淼,洗涤烦躁的心境,是她的神韵所在。每当清秋气爽。湖面平静如镜,皓洁的秋月当空,月光与湖水交相辉映,颇有“一色湖光万顷秋”之感,故在湖畔立碑,题名“平湖秋月”。

苏堤春晓,苏堤全长三公里,是北宋诗人苏东坡任杭州知州时,疏浚西湖,利用挖空出的泥构筑而成的。故名之以“苏堤”,苏堤连接了南山和北山,给西湖增添了一道妩媚的风景线。且花木一年四季姹紫嫣红,五彩缤纷。如诗若画的迷人风光,成了人们长年游玩的好地方。

柳浪闻莺前身是南宋的皇家花园--聚景园。解放后经整修,已扩建成为占地三百多亩的大型公园。这里以柳叶葱葱,莺声婉转而成为人们休闲的好去处。春天的花园柳树荫荫,枝枝翠柳婀娜多姿,有些随风摇曳,更有临湖而植者,枝叶俯垂水面,远望如少女浣纱的“浣纱柳”。

步履其间,浓荫深处的柳树给人以阵阵思绪,悦耳的莺啼声更是撩人遐想。柳浪闻莺现共分三组园景,即闻莺馆、友谊园和聚景园。这里引进了一批日本樱花、草坪,使园内景色越具诱人之处,以景寓意,情景交融,别有一番情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