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开往大海的地铁恍若时光隧道 “船票”隐匿船身内

自从广州地铁宣布广州开往大海的地铁月底就要通车之后,这列开往大海的地铁就一直备受关注,而且光从网络上晒出的图片来看,这列广州开往大海的地铁恍若时光隧道,而且船身内竟然还藏有玄机,因为“船票”隐匿船身内!

开往大海的地铁列车

一开始听说是一列开往大海的地铁时,你一定和小编一样怀着一种好奇且心花荡漾的情绪,还在想象这列地铁是如何开往大海里去的呢?其实进一步了解之后发现,这不仅是一列能够开往大海的地铁,而且还恍若时光隧道,光是看着图片就差点闪瞎双眼。

广州开往大海的地铁其实是广州地铁设计院王昕设计师为展现岭南文化而打造的以“一带一路”为主题打造的海上地铁,整个地铁站内景都环绕着一带一路的海上文化所设计,这意味着将能够再现“海上丝绸之路”的盛景,让人期待万分!

广州开往大海的地铁恍若时光隧道是事实,目前已经预计将在月底开通,而地址就在广州南沙的南沙客运港站,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这列恍若时光隧道的列车正式开通之日,想必那里自此将会成为广州的又一大“旅游景点”,地铁里都能作为“旅游景点”的地方可真是不多啊!

不过还有一个特别有创意的装置,那就是地铁的售票机,既然以蓝色大海为背景,而且还有一艘大大轮船,那么乘坐“开往大海的地铁”就得买“船票”呀,在南沙客运港站的“船票”可是有玄机的,它不像其他的地铁售票机,它的“船票”隐匿船身内,而且窗口也比普通售票机小了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