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款洗面奶产品进行大测评 到底谁才是洁面之王

正式进入冬季,这时候会发现我们的肌肤开始变得越来越容易干燥了,所以这样就更需要做好护肤的工作,而护肤工作的第一步就是先清洁面部,以下是6款洗面奶产品进行大测评的结果,来看看到底谁才是洁面之王呢?

洗面奶哪种好用

现在的洗面奶产品主要分为两类,分别是氨基酸类以及皂基类两种,这两种洗面奶其实也有着较大的区别的,就比如氨基酸类的洗面奶比较温和,清洁力度没有那么大,但是皂基类的洗面奶就主要是以清洁为主的,所以清洁力度大刺激性也比较强,到底什么样的洗面奶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为了评测不同洁面产品,分别对6款洗面奶产品进行大测评,而这6款洗面奶分别是Ziaja、蓓昂斯、NUXE、A.H.C、SANA以及POLA六大品牌,分别选择有泡沫的以及3款零泡沫的通过洗面奶的质地、气味以及气泡能力来对6款洗面奶产品进行大测评,那么到底谁才是洁面之王呢?

通过评测结果发现,Ziaja、蓓昂斯两款洗面奶品牌都是比较稀薄的乳液,NUXE品牌是一种黄棕色的凝胶啫喱质地,A.H.C和POLA的膏体比较扎实,SANA品牌的洗面奶就偏软烂一些;从气味上来讲,Ziaja有比较明显的奶香味,NUXE伴有浓郁的蜂蜜香甜味,POLA和蓓昂斯分别是一种淡淡的花香以及香水味,A.H.C和SANA倒是没有什么特比的香味。

此外,6款洗面奶的气泡能力也有了一个对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而言,氨基酸类的洁面乳泡沫比较细腻一些,而皂基类的泡孔就比较大,6款洗面奶中POLA、A.H.C的泡沫比较扎实,定型的时间比较长,而SANA洁面乳的泡沫就比较软烂,容易扁踏。

另外三款零泡沫类型的洗面奶也确实是没有任何的泡沫出现,几乎就是一种遇水则化的状态。通过以上的测评,你认为到底谁才是洁面之王?其实最适合你的那一款就是最好的,它就是你的洁面之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