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最难签的国家终于免签了 厄瓜多尔的旅游攻略

近日网络上频频出现有关于中国绿卡珍贵程度世界第一以及中国绿卡最难拿的信息,而现在,全世界最难签的国家终于免签了,总算是又可以近期地玩耍了!这个国家就是厄瓜多尔!快来看看厄瓜多尔的旅游攻略!

厄瓜多尔是一个位于南美洲北部的国家,据说也是离中国最遥远的国家之一,由于目前中国没有飞机直达厄瓜多尔,因此加上转乘飞机的时间大概要飞上一天的时间,也就是24小时。

厄瓜多尔免签了

为什么说厄瓜多尔是全世界最难签的国家呢?就是因为大多数人往往都是在办理完后面所需的签证材料之后,前面的材料就过期了,你说这是有多悲剧。

现在这个世界最难签的国家终于免签了,其实早在2008年的时候,厄瓜多尔就对中国实行了免签,但是后来为什么又取消了免签了呢?就是因为许多中国人飞往厄瓜多尔借道墨西哥偷渡到美国去,所以这才被取消了免签政策,现在这个世界最难签的国家终于免签了,快来看看厄瓜多尔的旅游攻略!

首先是飞机航班,目前中国没有直达厄瓜多尔的飞机航班,所以是必须要转乘几个地方才能够到达,用时需要24小时,有些人可能觉得太远了,可是其实并不算什么,想想24小时过后就能领略另一番风情,想想即便是在中国境内从南方到北方都难免需要坐48小时或是72小时的火车,这24小时的飞机算很好了!

厄瓜多尔被誉为离太阳最近的国度,同时也因此被称为“赤道之国”,这里是公认的最适合养老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世界最佳旅行地之一,厄瓜多尔的夕阳、湖面以及绿洲酷似一片纯净无污染的圣地,那里是一个群鸟、火山、海滩以及雨林组成的赤道之国。

此外,厄瓜多尔的旅游攻略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以下这个,去厄瓜多尔最不可错过的体验!第一,在世界尽头荡秋千看火山爆发,秋千就悬挂在厄瓜多尔Bano一悬崖边的树屋上,两条绳子一块木板再没有其他保护措施;第二,去基多老城找一处教堂,那一段时间请放空自己,得到最宁静的身心体会;第三,去一次加拉帕戈斯群岛,据说那里是上帝和达尔文说再见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