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旦飞机票哪里买便宜 网购机票如何避免被强加消费

元旦将至,不少人应该都计划好出行方案了吧。出行计划做好了,那么就是时候要考虑飞机票哪里买便宜了。由于现在购买机票的渠道比较多,所以选择性强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就喜欢对比看看飞机票哪里买便宜了,谁都想选择最划算的那一种消费模式。

飞机票哪里订最便宜

首先可以说每个购票渠道都有自己的优势,像航空官网上的机票活动信息更新速度比较快,一般有特价机票的话会马上就放出。再如一些旅游网站,像携程、飞猪、去哪儿、途牛、驴妈妈等,也是可以买到机票的,至于飞机票哪里买便宜,这肯定是要实际对比才知道了。

飞机票怎么网上预订

因为即便是同一个目的地,那么出发时间不同,在各个平台上的机票售价也会有所不同的,因而大家只有进行实时的对比,才可以比较准确的知道适合自己的那张飞机票哪里买便宜的。此外,要想买到便宜的机票,除了挑对平台外,还要看准时机。

像机票的价格一天有3次浮动,最佳购买时间是早上,所以建议大家购买前隔5小时留意机票价格。此外,在淡季选择去一些热门地点,那么往往也是可以遇到机票搞优惠活动的。再不然就是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旅游套餐,一般包含在套餐里的机票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

最后要提醒大家一点,那就是在网上购买机票时,要先看清楚再下单,现在很多网络购票平台会在用户支付前偷偷强加一些额外消费,这些消费对于用户来说往往也是无谓的消费,所以大家在支付前千万要看清楚条款,把附加消费找出来一一勾选掉,这样才不会被强加一些捆绑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