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机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 5款热门手机订票软件

说到手机订票,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不管是回家过年还是外出旅行,都可以通过手机订火车票软件轻松买到想要的火车票。但是现在手机订火车票软件很多,到底手机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手机订火车票软件排行榜

1、网易火车票app:是一款由网易出品的火车票订购应用。网易火车票app具有一键抢票、双通道抢票等功能,网易火车票app还支持红包购买学生票、儿童票、军残票,全面网罗所有票源,车票一张都不放过。

订火车票哪个软件最好

2、12306app:12306手机客户端是已经被交通部兼并的铁道部旗下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推出的官方12306手机客户端,12306手机客户端苹果版与12306.cn网站共享用户、订单和票额等信息,并使用统一的购票业务规则,12306手机客户端手机购票更方便。并使用统一的购票业务规则,软件具有车票预订、在线支付、改签、退票、订单查询、常用联系人管理、个人资料修改、密码修改等功能,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手机购票全新体验。

3、铁友火车票app:以互联网为平台,铁友火车票app高效整合铁保通综合旅行服务、物流服务、酒店机票等在线预订服务。铁友火车票app独创全国铁路旅行一站式服务业务,是国内领先的铁路旅行服务专业平台。

4、抢票神器抢票网iOS版:是一款火车票网上订票网站iOS客户端。抢票神器抢票网iOS版提供火车票、火车票查询、火车票预订、高铁、高铁票、高铁查询、高铁预订、网上火车票及高铁票抢票工具、火车票及高铁票抢票助手、火车票及高铁票抢票神器。

5、智行火车票app:国内火车票预订App当中,也算是有一定知名度的订票应用,智行火车票app能够帮助用户在很短的时间内订到需要的车票,智行火车票app帮助用户在线抢票,是一款实用蛮方便的订票软件。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手机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了。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在手机上安装一个火车票订票软件已经成为广大用户的必备之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